协同中心2021年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赖伟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0

  

各实验室、工作室,相关教师、研究生:

根据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假期实验室使用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实设通知〔20215号)要求,现将2021年寒假期间(125日至228日)中心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条件下,原则上寒假期间关闭实验室。如确有需要使用实验室,不得开展高危险性的实验,学生不得独自开展实验,并严格执行寒假期间实验室使用报批手续,填写《2021年寒假实验室使用申请表》,经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签字后,118日前报中心206办公室。经审批同意使用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寒假期间到一楼101处做好登记工作,在实验过程中,严格按实验安全规程操作,注意实验安全,离室断电关门。

2.寒假期间关闭的实验室,须做好“四防、四关”工作(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关好门窗、水、电、气),并由学院粘贴封条进行关闭。

3.留在工作室的教师与研究生,注意日常安全问题,节约用水用电,离室断电关门。

4.外卖点单的残余物请扔到大门旁垃圾桶内,禁止扔在实验室内和楼道里。

5. C室如有试验需求使用到高压设备,其他实验室如遇到用电问题需请电工邢师傅前来处理(电话:13685196738)。

  

联系人:孙云,13914557025赖伟,13815319113

 附件1:2021年寒假实验室使用申请表.docx.docx 

江苏省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