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葛世荣教授参加煤矿综采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272

2018110日,煤矿综采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丽华大酒店41号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葛世荣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杨兆建教授等14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C:\Users\hp\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1795542\QQ\WinTemp\RichOle\FB3}{2]P{VC3MHYO%MUBBL4.png

说明:C:\Users\hp\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1795542\QQ\WinTemp\RichOle\FFU}EBHPXE9M0[HVR%YFPOM.png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葛世荣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太重煤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尚清教授级高工代表实验室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感谢各位专家和领导对实验室发展的大力帮助与指导。

说明:C:\Users\hp\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1795542\QQ\WinTemp\RichOle\[6XQR6)YVK(YR(}C_{H83NH.png

重点实验室主任、太原理工大学廉自生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实验室2017年运行情况,并针对2016年的会议议题进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说明:C:\Users\hp\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1795542\QQ\WinTemp\RichOle\K63U%~BNSJKB$W6O}2SSLY8.png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及各位委员对实验室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实验室建设与运行中的一些不足,并针对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学术委员会会议结束后,继续在会场进行了“综采装备前沿技术论坛”,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原总工程师冯泾若研究员和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付国军总经理分别做了题为《采煤机的几点建议》、《智能化综采工作面集中控制系统—全无线工作面》的主旨报告。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和实验室成员针对论坛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本次会议由实验室成员单位太重煤机有限公司承办。太重煤机有限公司为中心主要协同单位之一。长期以来,中心与山西省内的大型煤机装备企业和有关研究结构保持紧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