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中心2022年暑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赖伟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7

各实验室、工作室,相关教师、研究生:

    根据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实验室使用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 实设通知〔202224号)要求,现将2022年暑假期间(711日至821日)中心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申请暑假开放使用的实验室,须确保符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条件,严格执行暑假期间实验室使用申请、审核和备案手续,填写《2022年暑假实验室使用申请表》(附件1),经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签字后,76日前报中心206办公室,填写申请表时须同步完成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并将导师和评估专家签字的《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表》一并报送。经审批同意使用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暑假期间到一楼101处做好登记工作,假期开展实验活动,应遵守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从事高危险性实验,不得开展未进行风险评估的项目,注意实验安全,离室断电关门。特殊时间段,如17点至次日8点、国家法定节假日,学生不得独自开展实验。

2.暑假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须做好四防、四关工作(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关好门窗、水、电、气),并由中心粘贴封条进行关闭。

3.实验急需物资申请进校,均需履行审批备案制度。购买人至少提前1日报实验中心审批,并由实验中心汇总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备案(附件2)。

    4.留在工作室的教师与同学,注意日常安全问题,节约用水用电,离室断电关门。

    5.C室如有实验需求使用到高压设备,其他实验室如遇到用电问题须请电工邢师傅前来处理(电话:13685196738)。

联系人:赖伟,13815319113;孙云,13914557025;王翠玲,18994001394

江苏省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202274

附件1:2022年暑假实验室使用申请表.docx.docx

附件2: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实验急需物资进校汇总表.xlsx

附件3: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