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班贾马尔辛理工学院访问生来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43

201913日下午,根据学校教务部、国际处等有关部门统一安排,印尼班贾马尔辛理工学院(State of Polytechnic Banjarmasin)的2名国际访问生AgungRizky,在机电学院马驰副教授的带领下来我中心实验室参观学习,随行参观的还有机电学院和信控学院的部分学生代表。

据悉,受中国教育部邀请,印尼班贾马尔辛理工学院师生一行8人在副校长Riswan Yunida的带领下,专程来到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就留学矿大具体事宜、印尼实习项目以及其他共同感兴趣的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参观本中心实验室即为该系列交流合作活动项目之一。

作为协同创新计划的重要功能之一,中心一直积极参与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据统计,2018年中心全年累计共接待800余人次本科生、研究生和社会各界人士来中心实验室参观、实习和交流,有力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