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协同创新绩效评估专家组来中心现场考察

发布者:魏聪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07

12月6日上午,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到我中心现场考察。专家组由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杨桂山研究员、南京工程学院正院级调研员左健民教授、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处长张兆臣、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处长张少华、中科院南京分院人事教育组织处处长张俊华、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宋福明等组成。

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现场考察会议。校长葛世荣,校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资产部、机电学院、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以及中心主要协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杨桂山研究员主持。

会上,葛世荣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协同创新工作。他说,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协同创新工作,积极响应国家“2011计划”,以“国家急需,世界一流,制度先进,贡献重大”为基本要求,凝练煤炭行业重大需求,落实重大任务,开展体制机制改革,以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提升为核心任务,构建了国家-省-校三级协同创新体系,取得了显著的协同创新成效。

杨桂山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现场考察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专家组听取了中心主任葛世荣教授对江苏省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在运行与保障体系、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建设与创新成效、可持续发展能力和重大标志性成果等五个方面的建设进展和成效汇报,现场查阅中心相关资料,并与中心骨干人员和协同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随后,考察组前往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对中心试验场地、科研平台、仪器设备及相关科研成果进行了现场考察。

省高校协同创新绩效评估专家组来我校现场考察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专家组组长杨桂山研究员介绍现场考察的主要目的和内容

中心主任葛世荣教授作工作汇报

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江苏省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摄影:周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