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圣埃蒂安市副市长Denis Chambe一行来中心参观访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04


514日上午,在徐州市外事办公室和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法国圣埃蒂安市副市长Denis Chambe、圣艾蒂安国立工程师学校国际部总监Philippe Bertrand等一行来我中心参观访问。中心副主任鲍久圣教授接待了法国来宾,简要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和实验室概况。随后,在机电学院马驰副教授的陪同和讲解下,来宾走访参观了中心实验室。期间,双方还进行了简短的学术交流。


法国圣埃蒂安市副市长Denis Chambe一行访问我中心


法国圣埃蒂安市副市长Denis Chambe一行参观中心实验室


据悉,圣埃蒂安市与徐州市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于1984年结为友好城市。Denis Chambe副市长此次率团来访,希望将两地原有合作基础进一步拓展到教育领域,特别是期待越来越多的圣埃蒂安市高校与中国矿业大学深入开展人员交流和项目合作。随行来访的圣艾蒂安国立工程师学校是法国国立工程师学校集团成员之一,该校坚持精英教育培养路线,设有机械工程、土木工程、感知工程等三个专业,在校生约1000人。我校已于今年1月与圣艾蒂安国立工程师学校签订了学生交流合作协议。